等,等雨后的彩虹,等黑夜之后的黎明.. 无尽的等待,是期待?是无奈?是绝望的开始?还是心死的尽头?

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想对你说的话

如果我变成回忆,终于没那么幸运,
没机会白着头发,蹒跚牵着你看晚霞落尽,
漫长时光,总有一天
你会伤心痊愈..

爱情的伟大不害怕你的践踏,
就算输光了筹码,还有美好回忆能抵押..
爱你清晰的可怕,都怪我放不下
还拼命在心里面磨擦,任它痛,任它刮..
我该继续装聋作哑,还是抗拒深爱的代价??

苦涩来得好快,让你去作梦
让你去摸索,让你与我无关
爱已经累了,无法再负荷
你都没有错,错在我太寂寞
谁居心叵测,谁存心搅和
不必再挑拨,我现在只想撤
Let it go,别再说..
Let it go,别挽留...

真爱如今只剩残骸
灵魂留下空洞悲哀
你离开,爱不在
像是超现实的意外
上帝若能对我慷慨,
带我飞到天国之外
拥着你,说出来,除了你不爱...

你的心已离我而去,
你却不懂我的忧郁,
没有太多坏的情绪,
让誓言一字一句
变成真实的甜蜜
我只想要这样而已
你的眼神麻木,多么清楚
我已经不再是你所想要的那种幸福..

不会再后退
也不能再挽回,
我们之前的一切
让我的心残废
要多少智慧才能够无所谓?
我不想难过
你选择了沉默,
我们笑,把感伤轻轻带过
只是放开这样的你并不容易
为何这一切已注定不争气??

你离开的那一天
匆忙间,来不及说再见
失去你的这些日子,没改变
都是数不完的思念
是玩笑还是考验,
我们缘分那麽浅??
好想许一个愿,
要一个有你的永远.....

爱要耐心等待,仔细寻找,感觉很重要,
宁可空白了手等候一次真心的拥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