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等雨后的彩虹,等黑夜之后的黎明.. 无尽的等待,是期待?是无奈?是绝望的开始?还是心死的尽头?

Wednesday, March 17, 2010

对白

如何让你遇见我?在我最美丽的时刻?
为这我已在佛前求了五百年,
求他让我们结一段尘缘。
佛于是把我化做一棵树,
长在你必经的路旁。
阳光下慎重地开满了花,
朵朵都是我前世的盼望。

你,恨那个让你伤心的人吗?
恨他让你从此没办法爱上任何人,
失去爱人的能力。
但是,你可否有想过?
当你伤心的时候,那人比你更伤心。

一切都是如此的不可思议,
假如没有尝过苦涩的滋味,
我想我不想发现,
你早已在我心中注入了一口甜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