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等雨后的彩虹,等黑夜之后的黎明.. 无尽的等待,是期待?是无奈?是绝望的开始?还是心死的尽头?

Saturday, November 7, 2009

再见,灰暗世界

你的心已离我而去,
你却不懂我的忧郁,
没有太多坏的情绪,
让誓言一字一句,
变成真实的甜蜜,
我只想要这样而已。。

你的眼神麻木,多么清楚
我已经不再是,
你所想要的那种幸福。。
不会再后退也不能再挽回,
我们之前的一切,
让我的心残废,
要多少智慧,
才能够无所谓?


爱上你,
你就是我世界的唯一
因为你,
让我学会珍惜;
我们的爱情,
虽成为过去
回忆,深藏在我心底。。


你不会知道也不可能会懂,
因为深爱你,所以选择了保持沉默,
因为我知道,太强求反而容易落空,
那不如保持一段距离吧
把对你的爱深藏在我心底
直到。。。。。。
永远永远。。。。。。


如果爱情可以瞬间忘记,
我又何苦那么的爱你?
你能看到我留在屏幕上的字,
却看不到我滴在键盘上的泪,
眼泪的滋味好像苦水,
我会一辈子记得你的好,
一辈子。。。。。

只因为曾经的我们,
都对彼此付出了真心。。。


我的梦狠狠的碎了,
因为曾经的我
相信了明天就是未来;
最初的天堂,最终的荒唐,
我和你再也不属于这个地方;
如果还有遗憾,又能怎样呢?
伤了痛了也懂了,
曾经的我们,
依靠在彼此的肩膀,
但如今,
各自都在人海流浪了。。


对和错,再提起,
早已没意义;
生命是一场不停的旅行,
分与和的距离,
一念间成定局;
来不及握在手里,
错过的就在一回不去。。

2 comments:

  1. ini rojak huh?
    mix song~ and my
    so call 'lyric''s sentences~
    haha...
    anyway, nice job my dear =)

    ReplyDelete
  2. yaya...hehe...thanks dearest sis....but every sentences got its meaning itself...lo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