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等雨后的彩虹,等黑夜之后的黎明.. 无尽的等待,是期待?是无奈?是绝望的开始?还是心死的尽头?

Sunday, August 22, 2010

爱上你,是对是错?

刚刚才突然知道,
一切都已太迟了,
为何上天要我遇见你?
为何上天要我爱上你?

如今的我,
感觉不到从前那温柔的双眼,
感觉的到你已开始学习忘记,
感觉的到你再也不再眷恋了。

无奈的笑容试图让我知道,
我们的一切都已成了历史,
如果这样会让你感到快乐,
我愿意放手让你走。

知道你须面对眼前的承诺,
我也只能默默地为你祝福,
只要我能换来你你的幸福,
我愿意背负所有的苦。

日夜不停的盘问自己,
得了失忆是否对你我都好 ,
不知道未来的日子也许我会得到 ,
一句还是朋友这是借口还是尽头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