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等雨后的彩虹,等黑夜之后的黎明.. 无尽的等待,是期待?是无奈?是绝望的开始?还是心死的尽头?

Sunday, August 22, 2010

别等不该等的人,别伤不该伤的心

暗恋是最好的哑剧,
说出来可能会变成悲剧;
我笑,全世界都跟着我笑,
我哭,全世界只有我一个人哭。

哭,并不代表我屈服;
放手,并不代表我放弃;
退一步,并不象征我认输;
正如我微笑,并不意味我快乐。

只有放弃,没有忘记;
看得淡一点,伤的就会少一点;
时间过了,爱情淡了,也就散了;
所谓不用等待的人,会是幸福的。

在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是一种幸福;
在对的时间,遇见错的人是一种悲伤;
在错的时间,遇见对的人是一种叹息;
在错的时间,遇见错的人是一种无奈。

有时,爱也是种伤害;
残忍的人,选择伤害别人;
善良的人,选择伤害自己。

孤独,不一定不快乐;
得到,不一定能长久;
失去,不一定不再拥有。

时间,
让深的东西越来越深,让浅的东西越来越浅;
什么事情都会习惯的,譬如说别离和思念。

爱上一个人的时候,总会有点害怕;
会害怕得到他,更害怕失去他。
要知道不要轻言放弃,否则对不起自己。

有时候,我们真的要过了很久很久,
才能够明白,自己真正怀念的,
到底是怎样的人,怎样的事。

爱与被爱,不一定成正比;
也许,因为某个理由而伤心难过;
但却很难找一个理由让自己快乐。

如果哪天,别人为我披上了嫁衣;
也许是年龄,也许是家人的催促;
也许是累了,也许是真的因为想与他携手一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