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等雨后的彩虹,等黑夜之后的黎明.. 无尽的等待,是期待?是无奈?是绝望的开始?还是心死的尽头?

Monday, August 30, 2010

对不起,我走了

不追问到底为什么,是我最后的温柔
想笑着附和说分开是好的,
但我们却怎么一起哭了?

我舍不得,可是时间回不去了;
爱你真的很值得,只是明白该停了,
没有我你要好好的。。

我舍不得,最后一次抱紧你了;
我们错过的,错了就错了,
别担心我,因我告诉自己我不爱你了。。

至少你记忆里的我是微笑的,
亲爱的,有你牵著我的那些日子,
真的好快乐。。

没有我你要好好的,
因为这一次,
..我..走..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